学院新闻

我院蓝波老师当选为新一届北京市高教学会电工学研究会副理事长

发布日期:2018-10-15

北京市高教学会电工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举办

我院蓝波老师当选为新一届副理事长

 

10月13日北京市高教学会电工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

现任研究会理事长段玉生了主题发言,本届研究会5年来学会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北京理工大学高玄怡老师了“电工电子实验MOOC探讨发言。

我院蓝波老师助力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基础课程改革实践发言。

高等教育出版社金春英高级编审了“高教出版社电类教材出版历史与规划”发言。

北京科技大学尤佳老师了“参加全国电工学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的体会”发言。

研究会顾问、北京交通大学张晓冬教授对全国电工学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进行了总结和精彩的点评。

 

接着理事单位代表进行了换届选举,决定增选我院蓝波老师担任新一届副理事长。蓝波老师是我院电工电子教学与实验中心主任,带领老师们进行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在首都高校有一定知名度。新一届研究会由北京交通大学焦超群老师担任理事长。

最后,由研究会顾问、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曾建唐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