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保密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5-23

 

中国高校之窗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保密工作会

 

5月2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于综合楼0811召开2018年保密工作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基层组织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旨在建立信息工程学院保密工作制度,夯实保密工作基础,强化保密宣传教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葵主持。

1671535088

P5230361

会上,马葵书记首先向与会老师们传达了学校开展2018年度学校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她要求各位老师要认真学习学校文件要求,通过每年自查自评工作推动“两个转变”,建立健全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的长效机制同时马书记传达了自查工作的范围、内容、时间安排以及实施方案其次,马葵书记带领全体老师共同学习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保密工作管理规定》,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保密教育培训、涉密人员管理、网络安全管理、保密设备配备、督促检查等工作。再次,马葵书记向基层组织负责人、教工支部书记通报了关于成立信息工程学院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和成立信息工程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小组的通知。最后,会审议并讨论修改了《信息工程学院试卷保密规定》。

P5230367

马葵书记要求参会全体领导、老师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提升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积极配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的绝对安全。

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