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分别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07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

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5月4日上午,为纪念马克思,弘扬马克思主义,向人类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分别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活动由院党委书记马葵主持。

P5040246

P5040244

 

P5040242

 

P5040254

_DSC8108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深入地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丰富内涵,深刻地揭示了马克思主义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方向、奋斗目标,提出了坚持马克思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则。在下一阶段,学院党委将会号召大家继续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做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做忠实的马克思主义践行者。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