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踏足基层共建同筑党性品格——计算机学生第二党支部参与社区清洁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8

踏足基层共建 同筑党性品格

――计算机学生第二党支部参与社区清洁日活动

 

2018年4月24日下午13:30,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生第二党支部前往丰台街道北大地西区社区党支部开展踏足基层共建活动。本次活动姬宇晴同学带队,积极的为北大地西区社区的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期待着能与社区所在党支部有着深刻的交流学习,提升自己的素养,对为人民服务有着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参与社区的清洁日活动,具体内容有:

一、在丰台街道北大地西区社区各楼区之间捡垃圾。二、清理每个居民楼内的小广告。三、清扫街道上的落叶烟头等。四、擦拭街道两旁的展示板。

捡拾垃圾

清理小广告

清理小广告

清理小广告

清扫街道 

擦拭展示牌

丰台街道北大地西区党支部刘书记作总结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我支部和校外支部的联系和沟通,刘舒翊书记表扬了我院支部党员的奉献精神。学生党员通过这次活动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并表示会努力向合格党员看齐希望每个支部党员都能在生活中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不断前行,一步步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计算机学生第二党支部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