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3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为广泛深入地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配合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学校安排部署落实,做到师生全覆盖、学生党团班协同行动。不仅组织师生全体观看国家安全专题节目、更积极参加学校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赛活动

学院于4月15日晚8点组织全院师生同步观看北京新闻频道《锐观察》栏目播出的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节目。

沙芸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

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

观看照片

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

1079099859

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

IMG_2079

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班级骨干组织共同观看

IMG_2090

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班级骨干组织共同观看

优秀发言

看完后组织线上讨论

为响应学校号召,学院组织院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学校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赛活动,其中任继伟(测141)、王佳玉(计141)、蔡万桢(通171)、张威老师、王凤全老师获奖。

通过组织系列活动,使信息广大师生不仅增长了有关法的知识,更了解到了触犯国家安全条例的危害,还提高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责任。

 

 

                                                  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2018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