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

发布日期:2018-04-04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

20184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811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院党委全体领导、全体党支部书记、全体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葵老师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马葵同志首先通报了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其次,带领全体与会同志学习了学校关于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并强调大家要严格遵守通知要求;第三,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党风廉政责任的分解图,布置了具体工作任务,并提出工作要求;第四,带领全体与会同志学习信息工程学院廉洁自律承诺书上的详细内容, 全体基层组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在廉洁自律承诺书上签字承诺。最后,院长刘建东同志解读信息工程学院经费使用管理制度并组织讨论。

马葵书记提出:要按照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全院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政准则》;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实现学校、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和各项发展任务而奋斗。

 

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2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