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软国际集团来信息工程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7-12-14

                中软国际集团来信息工程学院交流访问

 

20171213日,由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总经理罗娅率领,华北区经理胡峰随行等一行人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访问交流。信息工程学院刘建东院长、纪文刚副院长和计算机系主任张晓明等老师参加了交流。

刘建东院长首先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和近些年取得的成绩,主要介绍了学院最近进行的专业认证工作,着重讲了计算机专业在认证中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感谢中软国际集团这些年在校企合作中以及在专业认证中给予的帮助。纪文刚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实习教学和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开展情况,新建专业的师资情况。

双方进行交流

 罗娅首先祝贺计算机专业在认证中取得的成绩,随后介绍了中软国际集团近些年开展校企合作的情况,与华为公司合作的华为云开发平台和智慧教育云平台等;胡峰经理具体展示和讲解了这两个平台。

 双方探讨了继续进行深入合作的内容,决定除了在实训合作外,加入学生岗位实习和毕业设计的合作,协助计算机系老师申请中软国际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基于对十九大报告中中央和习总书记对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和创新创业的重视和发展,加强双方在大数据应用方面的合作,利用中软国际的大数据资源开展合作;利用京南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双创基地进行合作。通过交流,双方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计算机系供稿

                                                   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