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4、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引航工程系列工作(四)

发布日期:2017-10-16

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引航工程系列工作(四)

 

丰富大学生活 树立正确观念

――信息工程学院团学宣讲招新圆满结束

 

927日,信息工程学院宣讲招新大会于晚7点在教100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新闻中心分别向17级新生进行宣讲,在同学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大会开始前,2017级辅导员石泉老师讲话,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丰富多彩的舞台,通过自身努力在不同的平台不同的场合展现自己能力,在现实生活中真正通过学习达到目标、实现人生价值。

_DSC2826

(学生会主席林子豪同学代表发言)

随后,主席团成员向大家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组织架构,以及学院在历届老部长共同努力下在以往取得的优异成绩,让同学们对于所有的学生组织有了初步、整体的了解与认识。各位主席的耐心讲解激发了新生加入学生组织的浓厚兴趣。

_DSC2818

(分团委副书记田野同学发言)

经过整体介绍后,分团委各个部长介绍了自己部门的相关情况及平时工作内容。负责团员组织的团办、全新服务社会的志协、重技术重交流的科协、创业践于行的的双创部、还有组织开展各项社会活动的社会实践部。每位部长都做了详细又全面的部门介绍,而同学们在台下非常认真的聆听,仿佛都有了自己的钟意的部门。

_DSC2875

(分团委办公室主任郑珊珊同学发言)

随后,院学生会各部门依次介绍。平均学分绩90+的学习部将全力辅导同学们的功课;负责文娱活动的生活部让大家的大学生活不再枯燥;阳光、健康是体育部的代名词;“文出活力,艺出精彩”则是文艺部的主题,另外还有各个部门的纽带――学生会办公室。学生会作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重要纽带与桥梁,将会组织大家参与各项活动,并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上的各种问题。

_DSC2903

(生活部部长周新雨同学发言)

最后上台演讲的是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有着科学合理的组织机构和高效有力的运行机制,切实注重新闻资讯的时效性与平时工作的高效率,旨在打造最具有权威性、代表性的新闻资讯团队。作为锻炼新闻策划、写作、摄制及后期设计制作能力的综合性平台,使同学们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全面提升学子的综合素质,使其成长为适应现代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同学们在宣讲结束后都若有所思,很多同学都有了自己迫切想加入的部门,会议刚刚宣布结束便有同学前来咨询具体事项。在当晚宣讲结束直至晚11点,分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的部长们在综合楼0813长期待命,等待前来面试的同学,力求满足每个同学的意愿。

	_DSC2956
	
(前来面试的信息新生)

	_DSC2978
	

(新生介绍个人情况)

 

次日晚,部长们在面试结束后共同商讨相关事宜,安排近期工作,对新生信息进行确认及筛选。

_DSC3049

(各部长认真听取新生自我介绍)

 

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宣

2017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