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16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76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综合实验楼一层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吴惠同志,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超同志参加了会议,171名党员出席会议。信息工程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代表列席了会议,大会由李林琳副书记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葵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会向全体党员做了主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面推进信息工程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李林琳副书记汇报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及候选人名单。 

_DSC0731

 大会选举 

    按照会议程序安排,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全票通过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之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_DSC0777

党员投票         

          最后,吴惠副书记发表了讲话,指出本次党员大会是在学校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实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和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吴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建设发展辛勤工作、做出贡献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信息工程学院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党委对学院发展充满期待。希望党员同志们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圆满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_DSC0803

吴书记发表讲话

 会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做了委员会委员分工。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201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