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久别重逢•温暖回家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建校45周年校友返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1

久别重逢温暖回家,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建校45周年校友返校活动


四十五载悠悠岁月,再归来芳华依旧。为迎接母校建校45周年,10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历届毕业生校友返校相聚,160余名来自不同地域、不同领域的昔日同学再聚一堂,追忆大学时光,共叙师生情谊,共话母校发展。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绪娜、院长刘建东及领导班长成员、各专业教师、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活动。

重温青春岁月,再次步入北石化校园,执笔签到,勾勒出记忆中的母校毕业多年后再相聚,再见还是如此亲切。





当天,学院以“欢迎校友回家 重温校园情缘”为题召开校友座谈会进一步链接母校纽带,搭建校友与学院事业共进桥梁,叙情谊、谋发展、话未来。会上,李绪娜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刘建东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共同提升母校的社会影响力,增强校友们归属感。





校友们深情回顾大学时光,结合目前的工作岗位、家庭生活等,汇报了毕业多年来的工作和学习历程,交流人生体会,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看到学校和学院的新貌和取得的成绩,校友们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表示愿为母校和学院今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原自动化系主任钱明海博士专程从上海来学校参加校庆。他深情回忆了在校工作期间的点滴,鼓励校友们把握现在的好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曾经在信息工程学院工作过的教师们也赶回学校共聚一堂,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祝福。





座谈会开始前校友们在教师的陪同下,前往校史馆参观。校友们表示,这次重返校园,惊讶于学校的巨大变化,自豪学校的快速发展,也重温了大学的青春氛围大家愈发珍惜和怀念曾经在石化学院校园求学的青春时光,感恩母校的培育与教诲。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历尽千帆,归来少年。祝福校友乘风破浪、大展宏图,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重逢,北石化永远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