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03-01

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新生工作(六)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老生交流会

 

2015923日晚830分,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及学生会在教105、教204开展了2015级新老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是由信息团学的学长学姐们向新生介绍团学的各个部门并且解答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疑惑和问题。

团学各部门的部长准备了自己部门的相关介绍,向新生们展示了过去的一年里的精彩活动,让他们对大学的生活充满了期待。由主席团为大家介绍了信息团学的基本情况和相关活动,并且所有团学成员都耐心的解答了新生们各种困惑,使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更加向往,并希望能够加入到信息的大家庭!

IMG_256

学生会主席陆紫薇同学向新生介绍团学概况

IMG_257

团学部长们向新生介绍部门情况

信息团学是新生们了解大学生活的一个良好的平台,在这里可以切身组织并参与大学丰富多彩的生活。新一届团学力量即将得到新鲜血液的补充,愿新生们积极参与到信息团学组织的活动中去,锻炼自己,挑战自己,为信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使信息团学更加强大!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新闻中心

201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