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在新生杯足球赛和七人制足球赛中均获得冠军

发布日期:2013-11-11

截止1111日,信息工程学院大一新生在新生杯足球赛和七人制足球赛中均摘取桂冠。本次赛事由信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前期的人员培训,以及比赛过程中的统筹规划和后勤保障,组织人员等工作。在比赛准备阶段信息全体新生队员热情高涨,积极应对每一个对手,不畏惧任何困难,克服了包括时间冲突,主力人员受伤等等突发情况。

信息新生们在新生杯的赛场上挥洒汗水

信息健儿们在七人制足球赛中表现出色

在七人制球赛结束后合影留念

面对比赛过程中的各种突发情况,信息学子都能及时的做出调整,以一种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对手,将信息新生的风采尽情的展现在赛场之上,或许在赛场上有着遗憾与汗水,可大一新生们在竞技场上尽情的释放着自己的激情与力量。用他们坚韧不拔的精神阐释了作为一名信息学子的荣耀,用他们奋勇拼搏的行动诠释了信息学子的风范。从他们的表现中可以看出信息明天必能因为他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辉煌!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3.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