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勇获“五四杯”排球、足球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3-05-23

用激情点燃梦想,燃烧青春岁月!“五四杯”足篮排球类比赛于523日正式落下帷幕,我院参加足球、篮球、排球三项比赛,并摘取排球和足球桂冠。

优雅的身姿划过天际只为蓄力一击,华丽的步法侧身垫步即使摔倒也绝不轻言放弃。无与伦比的反应与判断将对手的防线击溃,我院排球队以势如破竹的姿态摘得桂冠!比赛中有着太多的惊心动魄,有着太多的逆境环绕,可参赛队员们从不曾绝望,他们用自己的实力与气势诠释了信息工程学院永不气馁,永远向前的无畏精神!

绿茵场上追逐着自己的梦想,只因为热爱。一次次的身体碰撞,一次次的被狠狠撞伤,一次次的抵抗着高速运动带来的巨大冲力。一幕幕的奋力拼搏;一幕幕的高超脚法。一幕幕的将倒下的队友或对手扶起。每一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每一场比赛都会累的全身虚脱,这条冠军之路让人十分敬佩,为了荣耀,为了梦想而战的足球小将们,将青春的激情演绎的淋漓尽致。锋利如匕首的前锋,严密如要塞的后卫,衔接流畅的配合,让他们尽情的发挥着自己的水平,相信他们热爱的足球一定可以为他们的青春增添无上光彩!

“五四杯”比赛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信息学子的拼搏精神将永远流传,为了梦想而打拼的青春必能成为一生无悔的记忆!信息向前冲,引领石化风!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汪皓毅

201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