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走进大兴枣园小学讲述机器人的故事

发布日期:2013-11-18

20131118,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干部走进大兴枣园小学为小学生们讲述机器人的故事。下午2点,受大兴枣园小学的邀请,我校外语系王红梅老师和信息团学成员走上了讲堂,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小学生体会到大学校园生活的精彩动人,同时也在他们心中埋下一颗向往大学、热爱科技的种子,从而促进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首先,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风景建筑和大学生活的日常组成,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充分吸引了小学生的注意力,并向他们介绍了在各个领域的具有特色的同学,不光介绍了他们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更把他们不为人知的努力辛苦展示到大家面前,告诉他们在荣耀的背后付出了怎样的代价。接下来由信息团学成员登场,向大家介绍了信息学院独有的机器人项目,威武的机器人一登场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团学同学特意准备一套舞蹈为大家展示,引起阵阵欢呼和掌声,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也告诫大家想要成为能把握自己命运的强者就必须要从细节做起,勇敢的做出改变,努力的朝自己梦想大步前进。

本次活动效果较好,受到了学生及老师的一致好评,传递了正能量,引导在场的小学生走上属于他们自己的精彩人生。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3.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