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志愿者协会学生参加大兴区节能减排社会调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3-11-09

201311910,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学生以及我院大兴区学籍学生共计50余人,由团总支书记李林琳老师和辅导员吴继军老师带队,参加我校现代产业新区发展研究基地组织的《关于大兴区农村节能减排现状问卷调查》活动。

两天中,师和吴老师带领15名学生主要走访了庞各庄镇所辖16个村庄,对村支书及村民发放调查问卷,回收有效问卷650余份。

通过本次问卷调查活动,使学生们接触社会,了解农村现状,做到在实践中了解国情社情。活动过程中虽然较为辛苦,但是同学们以较好的状态顺利、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和品质,并展示出我校大学生志愿者乐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积极精神面貌,为学校争得了社会美誉。

根据工作安排,调查问卷活动在1116日还将继续开展,相信同学们将会以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到工作状态中去。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志愿者协会

2013.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