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顺利完成捐助雅安活动

发布日期:2013-04-20

2013420,北京时间80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东经103.0)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给民众人身和财产造成严重损害,芦山全县电力系统中断,供需系统遭到破坏,县城老城区出现多处房屋倒塌,至今雅安市宝兴县电力系统也全部中段,据中国地震局消息,截至21925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7.0地震地震共造成179人遇难,6986人受伤。五年前汶川地震的伤痛至今犹存,再一次面对无情的灾害,让我们为灾区祈福,为逝者默哀,哀思逝者,生者坚强。天灾难以抵挡,但是人间有真情。

在得知灾情发生后, 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密切关注灾区的动态,并积极效应校团委的号召组织学院各个专业开展了捐助雅安活动,同学们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信息学生会主席马昕宇进行捐款倡议

 

424中午十二点半,在综合实验楼0813进行了募捐仪式,各个专业代表分别将同学们的爱心捐款投入捐款箱内。学院捐款总额已达到6861元。同时号召全校同学,能以各种形式向灾区民众伸出援手,提供帮助。我们都是雅安人!信息工程学院向全院发出倡议,以爱之名,关注雅安,援手相助,我们一起在路上。

信息各专业代表进行捐款

让我们一起携手,为灾区人民带去我们的心意和祝福

 

以下是各位具体捐款情况:

 

自动化专业

 

计算机专业

 

通信专业

 

电气专业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

 

 

总计

1598

1604.3

1181.3

1212.2

1264.5

6861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汪皓毅

                                     2013年4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