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从信息启航 变梦想成真---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3级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3-10-15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信息工程学院为2013级新生奉献了一场视觉与心灵的饕餮盛宴。20131015日晚6点半,在教100,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从信息启航  变梦想成真”2013级新生大型迎新晚会。学校郭文莉校长、王林川副校长、教务处王秀梅副处长、信息工程学院戴波院长、党总支刘建东书记、纪文刚副院长、党总支曾卫兵副书记,各系系主任、专业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们,以及信息学院全体2013级全体新生共计500余人观看了晚会。

当轻灵的音乐跳跃在报告厅上空,当沁人心脾的钢琴声优雅响起,十指连弹的华丽乐章将现场气氛带入了宁静的聆听,“从信息启航  变梦想成真”迎新晚会由此拉开帷幕。

伴随着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幕词,整场晚会点燃了激情与梦想的火花,燃放了一场名为青春的动感盛宴!首先由首经贸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的精彩魔术《神奇的水》,凭空摄物,隔空取物的表演赚足了眼球,而与台下同学的互动则直接引爆全场气氛。接下来是由刘胤轩等人(计133)为大家带来的相声《论青春》,郭德纲式的表演、妙语连珠的包袱,无不让在场各位开心一笑。君似明月我似雾,雾随月隐空流露。君善抚琴我善舞,曲终人离心若堵,相思苦,凭谁诉?由信息团学干部梁博轩和陆紫薇两位同学为大家带来的《爱在身边》让人不禁唏嘘感叹缘分之巧妙。俩个暗恋很久的人终于在某个机缘巧合之下互诉倾慕之情。唯美的爱情故事中不乏幽默的表演。跌宕起伏的剧情,扣人心弦的情节,或引人发笑,或引人深思。接下来是由2013级新生带来的歌曲串烧,两位女生演唱的《屋顶》和两位男同学《父亲》,歌声动听,感动全场,俊男才女的展示尽显大一新生风采。信息团学原创话剧《大话高数》将全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笑料百出的剧情与表演,夸张搞笑的各位演员,奇形怪状却又不失帅气潇洒的各种道具,只为了告诉各位新生,高数并不可怕,只有不懈挑战自己,勇敢面对一切困难才能不断勇攀高峰,少年中国怎能因一门高数而丧失斗志自甘堕落。随后而来的街舞加b-box则将全场气氛继续加温,动感的节奏,律动的青春,整齐划一的动作,让大家跟着音乐的节奏彻底嗨翻全场。接下来的《悠悠球》表演也是非同寻常,跟随着节奏舞动的溜溜球,在空中做着复杂的旋转,精湛的表演让全场静音观看。晚会的压轴节目则是由专业歌手宋天新为大家带来的歌曲《奔放的旋律》、《跟往事干杯》、《快乐牛仔》,轻松动人的旋律将全场气氛推向顶点,极大地提升了观众们的热情。

梦想的力量能改变一切,相信梦想的人,本身和梦想一样伟大。红日初升,潜龙腾渊,雏鹰展翅,奇花初胎,然热血微凉,吾辈少年,怀揣梦想,总有一天,必能纵横八荒,一剑在手八方云动,问天下谁是英雄!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必有一天能君临天下,就让所有美好的梦想从信息起航!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3年10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