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庆元旦 迎新年”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4年研究生元旦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3-12-31

 新年的钟声响彻云霄,2013年正载着灿烂与辉煌离我们远去,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14年如约而至。在迎接2014年新年之际, 1231日信息学院全体研究生在综813举办了2014年元旦联欢会。研究生自编、自导、自演,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给大家奉上了一份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研究生秘书彭小萍老师应邀参加晚会。

首先,彭小萍老师在联欢会现场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全体信息学院师生送上新年的祝福,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老师的鼓励下,联欢会现场一片欢腾,师生们满怀豪情,尽兴表演。

第一个节目是由研二吕昕、马为霞同学带来的的歌曲《爱一点》,优美的歌声引来大家的阵阵喝彩。接下来,江帆同学的口琴独奏《千与千寻》委婉悠扬,动人心弦,把大家的心带入了一个神秘莫测,梦幻迷人的世界。而王博等四人的小品《快与慢》,表演者憨态可掬、声情并茂、笑料百出,观众无人不为之乐的前俯后仰,晚会的气氛也由此带向高潮。

晚会不仅有动听的歌唱、迷人的演奏、精致的小品等,穿插在其中的各种各样的小游戏如《青蛙跳》、《谁是卧底》、《运气球》、《猜词语》等同样让人乐此不疲。大家按小组有序参与活动,在一道道难关中表现出自己的睿智与机变;在一次次竞争中加强了大家的团结与合作。

晚会历时近两个半小时仍让人意犹未尽,形式各样的歌曲、小品、游戏令人耳目一新、精神振奋。这次新年联欢会,不仅有力调动了信息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通过联欢,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具有鼓舞人心的作用。在新的一年里,我院师生将继续满怀希望,装载着社会各界对我校的期望,继续向着梦想出发,让梦想在石化学院绽放。

                                     

 信息工程学院

2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