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十佳先锋

信息先锋人物评选及展示活动系列报道四:第一届“信息先锋”颁奖词

发布日期:2011-04-26

 

没有昨天的辛勤耕耘,就没有今天的累累硕果;没有今天的兢兢业业,也不会有明天的灿烂辉煌。他们是信息工程学院普通的学子,然而他们却用他们的努力和坚持谱出了华丽的乐章。“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也许我们看见的只是他们站在荣耀的舞台,而我们看不见的却是这份荣耀背后他们付出的坚持和努力。困难背后,是默默地擦干汗水,坚定不移;困难背后,是无私地付出,不离不弃;困难背后,是依旧用执着的脚步攀登着人生的高峰,永不言弃。曾经的坎坷已化作阶梯,指引着他们通向成功的殿堂。曾经的风雨已幻化成彩虹,在他们身后展现着耀人的美丽。信息学子定将追随先锋们的脚步前进,感悟成功。信息学子定将带着无限的动力向前,走向辉煌!

 

道德先锋康震

颁奖词:

一个典型的80后少年,一个血气方刚的有识青年,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参与着校内外各类志愿者活动,这些其实只是良心的自我约束,但是他却为此坚守了很多个春秋和冬夏,他用实践行动诠释着“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真谛。

 

学习先锋程乾

颁奖词:

四级(603)六级(605)这令人叹为观止的成绩足以让他从同龄人中脱颖而出,当我们追寻取得这些成绩的足迹时,才发现原来是一滴滴的汗水与一分分的耕耘化作敲门砖,最终披荆斩棘,开启了26个英文字母殿堂的大门。而在通往这大门的道路上,他也付出了非比寻常的艰辛!

 

学习先锋杜晓琳

颁奖词:

聪慧好学、乐观进取是她给人最深的印象。优异的成绩使她得到了很多人羡慕的目光,而她,一个十分低调的女生,用自己的勤奋与毅力攀登上了学习生涯中一个又一个高峰。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她用她不断地努力,不断地耕耘,换来了幸福的回报!

学习先锋赵一

颁奖词:

“腹有诗书气自华”,他用海绵式的学习精神广泛充分吸收着课堂,实验室,图书馆的知识与信息,并最终取得优异成绩,令人深深叹服!在他的学习中,一切困难终将在他刻苦的努力中化解,在困难面前不放弃,在学习面前不低头,他用他的行动诠释了这一结论。

 

竞赛先锋裴鹏

颁奖词:

一个从小就喜欢“研究”的孩子,一个对机器充满好奇的男生,终于在大学开放的环境中找到了自己所向往的精神家园,在一次次的科技竞赛中不断享受着钻研带给自己的快乐;在一次次的挑战中不断实现着心中的梦想。而这些极大的丰富了他的大学,他的人生。这些科技竞赛为他打开了他绚丽的人生!

 

竞赛先锋谢文凤

颁奖词:

乐观自信、绝不服输是她特有的气质,也正是这一特点使她在国家级竞赛中不畏强手,最终获胜连连。她用她的兴趣,她的能力让所有的人看到,一个女生,一个看起来很文弱的女生,在这些令很多男生都望而生畏的比赛中,光芒尽显!

 

文体先锋宋婷婷

颁奖词:

她热衷于体育运动,却得不到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她用11年的坚持,使一个看似瘦小,身体中却蕴含了惊人爆发力的女生,一次又一次地起跑线上,让我们感受了速度带来的激情。无论是在赞誉和表彰中,或是在种种的质疑中,她都一如既往,奋勇向前。

 

文体先锋佟爽

颁奖词:

第一眼看到她时你会觉得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北京姑娘,但当我们目睹了她在赛场上的身影时,才恍然发现她的敢拼与坚韧深深让人佩服。5000米的距离,让很多人望而生畏,而她一个女生却可以坚持下去,并培养了自己一种坚韧的性格!

 

学干先锋刘哲

颁奖词:

一个朴实憨厚,略带风趣幽默的北京大男孩,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运动会上他永远冲在第一线,在阳光下那黝黑精干的小伙儿。他不忘自己曾经许下的诺言。树立了一个优秀学生干部的品德风范,他在同学心里树立起一座一心一意为学生服务的丰碑,成为一个老师和同学们的得力助手!

 

学干先锋姚晨

颁奖词:

从大一起,她就选择了学生会,也就选择了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在那些多的数不清的活动中,我们总能感受到她用自己瘦小的肩臂所肩负起来的责任。面对工作中的艰难,她也总能用自己的不屑努力来换得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她让所有人看到了一个优秀的女生学干的飒爽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