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班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学习管理规定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6-03-01

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新生工作(五)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学习管理规定说明会

2015923日晚上7点在教105、教204,信息工程学院为2015级新生召开学习管理规定的说明会。本次课程由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教学运行主管于林老师主讲。

    于林老师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和讲解了整个大学四年的学业过程主要分五大部分:指纹注册、学分绩计算、年计划分、转专业或转学条件以及学士学位。紧接着,于林老师讲述了年级划分,并说明了留级班不变的政策,并讲解了留级情况及分界线。最后他强调了转学或转专业的条件以及毕业后每人应获得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通过此次学业管理规定的学习,希望可以让新生们对日后的学业情况有清晰的认知和详细的了解,有效避免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可能犯的错误,愿大家在学习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学业有成!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新闻中心

201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