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班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自测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我的未来不是梦” 主题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6-03-01

信息工程学院自测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我的未来不是梦” 主题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20156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自测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0813举办“我的未来不是梦”为主题的2015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在这火红仲夏的收获季节,送别我们的学长学姐。首先我们用华丽优美的舞蹈《one more chance》拉开了欢送会的序幕。

墙角迎风的雏菊,茉莉花开的香气,让我们闭上眼回望过去,让美好的回忆永留心底。伴随着陆紫薇、费诚的歌声,我们与学长学姐一起品味了《夏天的味道》;又一个四年轮回之后,在同样的微凉夏天,我们在一起欣赏三句半《老师同学,你们好》时,即将远航的学长学姐是否会记起对老师同学们的回忆。

《毕业诗朗诵》中一句句真挚的话语,让我们在学校一切的一切都在不经意间涌上心头,会场突然安静了下来,学长学姐们或许在怀念,或许在不舍。陈阳带来的《军体拳》和纪洋洋等带来的《花样跳绳》把欢送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学长学姐们的欢声笑语中,我们一起诠释着新时代大学生青春的色彩。

在一系列的精彩节目过后,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给我带了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支部书记彭小萍老师有千言万语的叮咛,此时却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此时此刻更多的可能是不舍和由衷的祝福。闫洪莹学姐和高翔学长把自己在大学四年的真切感受传达给了我们,并提出了对我们的期望:希望我们能不怕困难,一起携手、互帮互助把自测学生党支部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站在离别的路口,回首期盼,未来的日子我们有更多的展望和梦想,有更多的高峰等着我们奋力攀登。伴随着一首《朋友》,我们结束了欢送会。真的不想说分手,真的不想说再见,道一声珍重,此刻我们已是泪眼盈盈。愿我们充满活力的校园辉煌永驻,祝我们的老师事事顺心,盼我们的学长学姐勿忘母校,为自己的人生开启新的篇章。

信息工程学院自测学生第二党支部

                                     201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