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班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01

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41117日,信息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前往大兴梨花村--大学生素质拓展基地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上午930大家抵达目的地后就准备开展拓展训练。在教官的指导下,全体研究生们交流沟通,相互发表自己见解,然后大家开始真人CS作战训练。同学们分为两组对战,密切合作、有序分工和激烈对抗充分锻炼了全体研究生的统一合作和相互配合能力。这次活动受到了全体研究生的一致认同,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集体的团结协作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训练结束后,我院研究生与外校学生进行了一次竞赛。首先,全体研究生一起研讨战略思想,大家纷纷出谋划策,最终达成一致,并按照终极方略展开竞争。在比赛中,同学们舍弃小我、成就大我,为团队最终的胜利奉献自己的全部努力。在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下,我队最终获得了胜利。  

本次比赛充分训练了全体研究生团队合作能力,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敢于拼搏、奉献集体的一面,表现出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综合素质。活动结束后,研究生们各抒己见:有的同学表示对集体的感情在这次团队合作竞争后大大加深,有的同学认为研究生集体表现出来的合作与团结精神令人惊叹,更有的同学感慨:表示为身在如此团结如此优秀的集体中感到无比幸运。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院全体研究生参与研究生院活动的积极性,为我院学生注入新的活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相互合作能力,大大增强团队之间的信任。同时也为研究生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增进了研究生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年级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示了全体研究生团结、和谐、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相信通过信息学子的共同努力,信息学院一定人才辈出,一年更比一年强!

                                         

  

  信息工程学院

201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