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班建设

党风拂我心 雷锋进社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雷锋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3-03-11

     初春时节,天气回暖,为响应“学雷锋,做好事”口号,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动与枣园社区取得联系,在支部书记彭小萍老师的带领下,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同学们自备工具,带着饱满的热情,浩浩荡荡走进了枣园社区服务中心,进行一上午的社区小广告清理工作。

      在社区服务中心分得了任务,同志们争先恐后地寻找“丑化”楼区的小广告,用从学校带来的已经扎好小洞的水瓶湿润黏在墙体的广告,再用服务中心配给的铲子小心地将这一个个“膏药”铲下,细心的党员同学还借来了扫帚,将同志们摘掉的碎纸屑收走,不给小区保洁人员带来负担。虽然偶有春风携着缕缕凉意袭来,但是同志们仍旧热情不改,相互帮助,与小广告斗争到底。

      上午的工作时间结束后,大家及时的开了总结会。总结期间,同学们脸上始终带着为别人献爱心后的温暖笑意,大家还相互交流经验,争先比哪种小广告比较好清理,这时大家不由自主地想到了活动开始前彭老师说的一句话:“爱心会相互传染”。

今天仅仅是为社区清除了一些小广告,可是大家却特别开心,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同学们以微薄之力为身边人献爱心,改善社区环境,深深的感受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快乐。相信每一个人的每一个行为都会影响自己身边的人,应该让更多的人动起来,一起学雷锋做好事,共同建立一个和谐社会。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2013年3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