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班建设

信息学生第六党支部雷锋日开展义务清洁校车活动

发布日期:2012-03-05

35中午,在支部书记吴继军老师的指导下,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的团队来到校车服务中心车队与后勤第一党支部义务清洁校车,受到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

参加本次清洁校车活动的积极分子在深入了解了活动内容后,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其中。虽然活动当天天气比较寒冷,但是大家仍坚持用凉水投洗抹布,一丝不苟的擦洗着校车的每个角落,力求完美。学雷锋活动一直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他们用心、任劳任怨的工作得到了在场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着眼于身边小事,积极分子们通过清扫校车,擦洗校车等一系列活动,感触颇深。大家体会到:“学雷锋”就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为周围的人们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

                                                2012年3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