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班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平西交通联络站

发布日期:2013-10-27

根据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安排,20131027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参观平西情报交通联络站的遗址,感受革命先辈对革命事业的艰苦奋斗和执着追求,体悟革命精神,强化群众路线的内涵。

平西情报交通联络站是北京地区第一个公开展出的以情报战线为主题的展馆。建在门头沟区涧沟村的山坡上,是一处普普通通的山区小四合院。展馆以展览与复建场景、实物相结合的方式,向公众展示了平西地区一段鲜为人知的情报战线上的故事。

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观看了 “平西情报交通联络站”的纪录影片以及图片实物展参观,同志们深深体会到革命志士不畏艰险,始终坚持自己信念的坚强革命意志。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来之不易。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全体参加人员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集体党课,平西情报联络站的鲜活故事和感人事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大家对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认识,使得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牢记革命先烈的事迹,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1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