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班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通信党支部参观周邓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3-10-20

2013102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通信党支部15名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李林琳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天津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进行了一次意义深刻的参观活动。

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记录了两位伟人夫妇为新中国的美好未来发展而贡献出一生的光荣事迹,是一个展示他们丰功伟绩,继承他们革命遗志,弘扬他们革命精神的重要场所。

在参观过程中,每一位党员都用心的聆听导游的悉心讲解,认真的了解每一块展牌展品上的内容,通过它们,我们看到了一位永远把群众放在第一位,值得全国人民去敬重的周总理,看到了深受爱戴的中国妇女的杰出代表邓大姐,看到了他们矢志不渝的爱情和那一颗为人民为祖国鞠躬尽瘁的爱国之心。在纪念馆中,还观看了周恩来总理的纪录片《十里长街送总理》,所有党员们无不为之动容,流泪。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对周恩来总理及邓颖超夫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从中学习到了更深刻的爱国信念,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肩负时代使命,坚持共产党员党性的锻炼,从群众出发,争当中华民族的接班人。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通信党支部

2013.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