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班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团学举办2014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4-01-11

时光荏苒,光阴流转,2013年已经过去,在新的一年里,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2014年新年联欢活动。本次联欢会由信息团学成员自编自导,轻松愉快地气氛贯穿活动始终。有团学同学为大家展示自己的才华,也有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让同学们相聚一起释放激情,展示魅力,尽享欢聚一堂的快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团总支书记李林琳老师应邀与大家一起共度新年。

首先由老师热情洋溢的向大家致以新年的期望,同时对过去的一年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在大学中勇敢的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并对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成绩表示十分欣慰。

之后,联欢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个为同学们带来的节目是吉他弹唱《同桌的你》,是由团总支宣传部和学习部共同表演。优美的吉他旋律配合着熟悉动人的歌曲,委婉而悠扬,博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而游戏环节总是能轻易引爆全场的气氛,同学们积极地参与每一个环节,笑料百出,全场不时爆发出同学们的呐喊声与助威声,熟悉的游戏《谁是卧底》让大家在斗智斗勇的同时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让人乐此不疲。

愉悦欢乐的游戏环节

文艺部部长为大家呈现的深情款款的萨克斯独奏

接下来的颁奖环节则是分别评出了2013年度的最佳和最具潜力干事,同学们的努力有目共睹,这是对信息团学干事的肯定与嘉奖。同时也希望能够在新的一年中能够创造出更多的辉煌,紧密团结,携手共进,共同为信息的明天奉献己力!

激动人心的表彰大会

本次联欢会历时近一个半小时仍让人意犹未尽,同学们用热情迎接新年的到来、憧憬明日梦想。相信信息团学的的每一份子都会在这充满期待、充满梦想的2014年里获得更多的收获,创造出新的佳绩。在这鲜花与微笑构成的大学舞台上,在这永恒与温馨筑就的校园,让信息团学成员不悔当初,共同见证青春的炫彩绽放。挥手告别过去的一年,用青春与梦想挥就新一页的宏伟蓝图,迎接属于2014的壮丽诗篇,因为青春才能充满期待,因有梦想才能连接未来。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4年1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