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班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6-27

2013627下午2点在新实验楼0811,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刘建东,副书记曾卫兵,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总支书记刘建东发言。他首先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始新的人生历程表示祝贺和祝福,之后希望同学们在座谈会上能够畅所欲言,围绕人才培养、党员发展和教育培养、党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从而促进学院工作更好的发展。

 

之后,同学们依次进行发言。大家都对母校的辛勤培养、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之情,同时对所讨论的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给出由衷的建议和希望,使得座谈会气氛热烈,充满温暖。

最后,总支书记刘建东对大家的发言表示感谢,并送给毕业生们两点忠告:1.无论面对什么处境或是挫折,都要对自己充满信心,要持乐观、向上、积极的人生态度,要做有目标、有追求、有想法的人,坚信人生总有通向成功的道路;2.一个人要有包容心,要学会适应社会、适应环境,这样才能在社会中更好的生存和发展。之后副书记曾卫兵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两点希望:1.希望同学们未来能够成为有作为的人,能够心存感恩回报母校,期待同学们回校做讲座的时刻;2.希望大家在工作岗位上表现出色,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从而为大家创造就业机会。接着,辅导员李林琳、吴继军、段明法老师也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和寄语。最后,在温馨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座谈会。

信息工程学院

201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