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正式启用毕业设计(论文)智能管理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1-18

各教学院(系)、2016届全体毕业生:

    为提高学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效率,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保证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通过开展系统安装测试、技术讲解培训、系统推广试用各个阶段的工作,各院系目前对于系统应用产生了积极良好的反馈。据此,学校决定正式启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智能管理系统”,从2016届本科毕业生开始,所有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将全部在系统中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1.系统地址:http://210.31.42.31:8080/Index.aspx。教师和学生也可点击教务处主页右侧“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进行登陆。教师的初始登陆账号和密码皆为教工编号,学生的初始登陆账号和密码均为学号后六位,请师生登陆后及时修改密码确保使用安全。

2.根据《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基本要求(京石化院[2004]教字303号》,教师和学生须在系统中完成选题、下达任务书、撰写开题报告、提交论文、安排答辩等毕业设计(论文)全过程。

 

3.请各学院根据学校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总体时间安排,由教学秘书在系统中设置各阶段的时间节点,但各阶段截止时间不得超过学校规定总体时间进度(详见《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基本要求》)。请指导教师和学生严格遵照相关的时间要求,逾期将无法进行下一阶段的工作。

 

4.请各位师生在系统首页“管理规定”下载具体操作流程学习。在使用系统过程中,如果遇到程序报错、操作困难等技术问题,请咨询教务处刘芳(电话:81292037,邮箱:liufang58@bipt.edu.cn)。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5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