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信息工程学院学术讲座:浅谈科学研究方法―从美国计算机专业研究生教育谈起

发布日期:2017-07-06

信息工程学院学术讲座通知

 

讲座题目:浅谈科学研究方法从美国计算机专业研究生教育谈起

主讲人:美国纽约城市大学约克学院终身教授张丹阳 博士

讲座时间:201777日(周五),10:00

地点:综合实验楼0813

报告人简介

    张丹阳1996获得北京大学理学学士学位,2004年获得美国阿拉巴马大学计算机专业博士学位。曾任美国新墨西哥高地大学数学和计算机系客座教授,及美国纽约城市大学约克学院数学和计算机系副系主任。2010年获得美国纽约城市大学约克学院终身教授职位,现为美国纽约城市大学研究生院计算机系博士生导师,及美国纽约城市大学约克学院数学和计算机系副教授,并兼任SCI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d Hoc and Ubiquitous Computing的审查委员。

    张丹阳教授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医学图像处理和分析,基于内容的图像检索,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网络协议设计和实现,算法设计、分析和实现,传感器网络,分布式计算,和图论。在计算机网络协议设计和实现,算法设计和实现,基于内容的图像检索,和图论方面有较深的研究。目前已发表学术论文19篇,出版专著1部。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