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2013年获得校排球赛亚军

发布日期:2013-10-22

信息工程学院取得了今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工排球赛亚军,本次比赛的成绩是在二级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各位老师的参与下取得的,很多队员都克服了很多困难及伤病坚持进行比赛。

排球比赛是我们学校的传统赛事,但现在队员老化,而这些年引进的新教师很少,只能在原有的老师中挖掘、培训,今年在全学院老师选出几名老师参加,他们都积极参与,刻苦训练,不能上场就做好后勤工作,为球员加油。

小组赛、半决赛都很顺利,决赛还是碰到老对手数理系,我们之间每次的对决都很激烈、精彩,今年依然如此,决赛的头两局11打平,在进行到第三局,一次起跳扣球下落时,李洋老师踩到了对方致使脚崴,摔倒在地,但还是立刻起身坚持打完这一球,由于实在太疼下场冰敷,到了第四局,李洋老师坚持要上场,就这样一瘸一拐坚持打完了全场,让在场看球的所有老师和同学为他这种精神而鼓掌并给他加油,希望我们信息学院的老师都要向李洋老师学习,学习他这种轻伤不下火线坚持到底的精神,紧张的比赛,使得赵国庆老师腿抽筋,也坚持打完。  所以说,这次的亚军是在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老师支持下得到的.谢谢关心和支持工作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

 

 

 

       

       

李洋老师脚伤后领导的关心

       

李洋老师脚伤后郭文莉院长和二级学院领导前来慰问

     

李洋老师受伤后坚持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