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走进自然,关爱自然---记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双龙峡活动

发布日期:2012-10-16

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为了使同学们走进自然了解生活,从而自发的保护自然,于1016,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秘书彭小萍老师带领学院40余名研究生走进双龙峡自然风景区,进行感受自然、爱护自然的活动。

 

双龙峡有十里溪流的美称,优美的自然风光激发了同学们对自然强烈的热爱。一路上同学们都没有把垃圾丢在路上,而是放在自己随身自备的垃圾袋里,带下山来。同学们也向同行爬山的陌生人们宣传大自然的美好,制止一些不文明的行为,让大家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同学们还纷纷表示,回了学校要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动员身边的朋友们一起来呵护环境。

整个爬山的过程将近五个小时,大家没有年级之分完全的融合在了一起,登山虽然有一定难度,但是大家并未气馁,互相扶持,克服各种困难,最终一起登上了双龙峡山顶,没有一个掉队的。

 

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支部之间的凝聚力,也使同学们充分发挥了集体协作精神和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在这美好的自然风景之中,也让同学们相信只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大家共同努力,持之以恒,就一定能为社会、也为自己留下一片碧水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