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竞赛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参加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发布日期:2015-04-17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参加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411日、12日,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圆满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所高校的3万余名选手报名参赛。本届大赛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985/211院校的积极响应,大赛参赛高校数量更多,范围更广,选手实力更强,甚至还有外籍选手加入,使得大赛成为领跑信息技术领域的大学生顶级赛事。

         411日,参加C/C++程序设计与Java软件开发的同学们历时四个小时,在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哈尔工程大学等近百个赛点完成了软件类省赛。我院学生的考点设在北京建筑大学,近30人参加,同场参加比赛的还有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物资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装甲兵工程学院等院校的200多名学生。经过紧张考试与评测,我院秦彩云老师指导的计122班董海峰和沙芸老师指导的计133班张博伟获得省级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还有马莉老师、张世博老师指导的武昊、缴经纬、刘博爱同学分获得二、三等奖。

        

参赛选手合影

等候检查入赛场

比赛现场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供稿

201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