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竞赛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2013年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3-11-13

2013119-10日,“2013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工程学院举行。信息工程学院派出6名学生参加了两项规模较大的比赛--教育机器人智能搬运比赛和教育机器人游中国比赛,经过精心的准备的激烈的角逐,在两项比赛中表现优异,均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2013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主办,深圳中科鸥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南京工程学院承办的全国性比赛。大赛已经举办了三届,大赛的宗旨和目标是:提倡教育机器人进课堂,推动机器人辅助工程创新实践教育的普及和实施,借助教育机器人平台,检验学生多元知识学习和实践动手能力的互相促进效果,展示自主创新成果。

     大赛主要特色是所有比赛项目要求学生现场领任务,在规定时间内搭建硬件和调试软件,充分体现了大赛立足工程教育,以学生为本的宗旨。

-->

--> -->

 

信息工程学院信息技术教学与实验中心

2013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