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竞赛

信息工程学院率队参加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

发布日期:2019-04-01


 

为了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蓝桥杯大赛,我校已成功参赛届,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并一直得到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蓝桥杯比赛保持着往年的四个赛项:个人赛-软件类、个人赛-电子类、个人赛-用户体验设计赛以及团队赛。在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组织下,通过2018年12月的校内选拔最终确定个人赛和团队赛的参赛学生,其中个人赛软件类20、团队赛参赛6,由计算机系多名老师参与指导。

2019324上午由计算机系赵国庆老师带队到北京建筑大学参加个人赛省赛

 

3月27号进行软件创业团队赛国预选赛,计算机系赵国庆老师和洪弋老师6个参赛团队、共18学生进行作品申报书的撰写指导和提交审核,着重强调了申报中团队定位、产品立意和商业价值分析的重要性和技巧性,结合经典案例阐述了SWOT战略分析方法的要点从逻辑性和专业性上修改和完善了申报书。

预祝信息参赛的同学们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的个人赛和团队赛环节均取得佳绩,顺利晋级。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供稿,2019-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