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17级中法工程师班完成秋季EFREI入学方式及培养方案调整

发布日期:2020-07-02

 

2017级中法工程师大数据班的学生预计将于9月进入EFREI学习,目前有12位同学递交EFREI学校申请。由于当前疫情影响,EFREI将改变秋季学期的学习方式,秋季课程经过调整后改在线学习。前期诸多沟通的基础上6月15日,EFREI国际处负责人Christina博士、Rana博士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王芳、沙芸老师线上交流落实17级中法班安排。

781709488

2017级中法工程师大数据班学生原定于2020年春季完成雅思考试,成绩合格即可获得申请2020年秋季法国EFREI学校入学资格(在EFREI完成一年学业,成绩合格,两校互认学分,2021年秋季可免试申请EFREI学校的硕士)。但由于疫情影响,组织机构取消了春季所有雅思考试,因此大部分同学至今尚无法获得雅思成绩。

与EFREI学校多轮磋商,决定给2017级中法工程师班学生一次TOEIC考试机会,成绩合格,即可申请秋季EFREI入学。

6月22日,由王芳、魏薇和沙芸老师分别试用了TOEIC考试系统并给学生提出了使用指导,6月26日,11位同学参加了TOEIC考试,由王芳老师和沙芸老师监考,并全程录像。

通过测试的同学即可成功申请EFREI秋季入学。在疫情的冲击下,17级中法工程师班入学测试的形式发生了变化,秋季改成线上入学,这对于我校和EFREI学校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