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法国EFERI学校中国交流中心负责人杨欣子来校宣传中法工程师班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19-09-06


2019年95法国电子信息学院(EFERI)中国交流中心负责人杨欣子我校就中法工程师班合作项目进行交流与宣传信息工程学院中法工程师班项目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老师来访

上午10:00,综合实验楼0915,杨老师参加2018级中法工程师班赴法留学座谈会与2018级中法工程师班的全体学员赴法留学相关事宜展开了深交流。

 

 

首先为学生们发放了小礼品,随后事无巨细地为同学们解答了赴法留学的诸多问题,包括签证、住宿日常生活、课程学习、就业等,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EFERI学校的认识以及对赴法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了解。

 

 

下午2:30在综合实验楼0813,杨老师参加了2019级中法工程师班招生宣讲,向2019级新生家长详细介绍了中法工程师班合作项目。

 

欣子老师播放EFERI宣传视频

 

学生家长们认真听讲

 

宣传介绍结束后综合实验楼0814,杨老师和信息学院中法班项目相关负责人一起家长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答疑持续了近一个小时。

 

 

至此,子老师此次来访圆满结束。老师此行体现出法国EFERI学校我校中法合作项目的高度重视,也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双方合作的友谊与联系,促进了学生及家长对中法班的认识和了解,有力推动了后续中法班各项活动的顺利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