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爱跑协会参加首都高校第十三届越野攀登赛获佳绩

爱跑协会参加首都高校第十三届越野攀登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10-24

1023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承办的2016年首都高等学校第十三届越野攀登赛在鹫峰国家森林公园隆重举行。

这是一项团体赛事,强调发挥团队精神和展示集体作战能力,全队由五名男运动员和五名女运动员组成,要求必须集体返回终点成绩方为有效。我校爱跑协会在指导教师吴爱华带领下,选拔了10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他们是过152班张志鹏,能动151班蓝东成,环152班黄显锋,过151班田维军,储141班王晗冰,会G161班刘方艳,信G161班王双双,能动161班郭雪,物G161班汪秀琦,储142班于佳旭。在崎岖的山路上,参赛队员们团结合作,互相帮助,跌到了,爬起来,始终向着终点前进,最终大家同心协力获得乙组团体第六名的成绩。

参赛队员合影

赛后庆祝

爱跑协会成立四年多来,吸引了一批喜欢跑步的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跑步锻炼。当天除了参加越野赛的10名同学外,爱跑协会还组织了30余人参加秋季越野登鹫峰活动,并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

爱跑协会部分会员合影

体育部   

201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