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场馆设施» 场馆简介

场 馆 简 介


 

我校三校区室外运动场地面积35396.46平方米,设有标准田径场(内套标准足球场)1块,篮球场16块,排球场6块,网球场2块,棒球场1块。网球场为进口炳烯酸涂层,篮、排、田径场为环保耐用的橡胶层,足球场为法国58mm人造草坪,生均室外运动场地面积5.04平方米。室内运动场地面积5433.82平方米,室内运动场设有篮球场1块(套排球场1块,羽毛球场4块)、健身房2块、乒乓球房2块、艺体大厅1座,传统体育大厅1座。室内看台1700座,生均室内体育场地面积0.77平方米。

体育馆于199511月正式投入使用,内设比赛馆,有1447个座位。体育馆内配有标准篮球场1个、标准排球场1个、标准羽毛球场4个以及15个乒乓球台。馆内配有先进的灯光、音响设备以及10m*3.5m的电子大屏幕。此外还设有健美操室、健身房、男女更衣室和男女淋浴室等。

体育馆除满足室内体育教学、训练任务外,可以举行大型集会和文艺演出;也可以举办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健美、健身操等多种体育运动;还可以承办校级、市级等各类大型体育赛事及大型活动,是师生员工以及广大体育爱好者休闲锻炼、比赛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