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16年第八届新生运动会圆满闭幕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16年第八届新生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16-09-21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八届新生运动会于920日下午在体育场举行。这是继军训后又一次锻炼新生意志品质、凝炼团队精神、检验身体素质的集体盛会,通过运动会及各项体育活动的开展将不断激发新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

 

本届新生运动会设立的项目除了60米、400米、1500米、3000米、跳高、跳远、铅球等基础体育项目外,为了配合北京高校普通学生运动会的召开,还将其新设立的个人全能、10x4往返跑、实心球投掷、立定跳远、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等六项体育项目纳入其中。

本届新生运动会新生报名踊跃,参赛率高,看台上气氛热烈,观众情绪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

 

 

 

 

 

 

 

运动场上,选手们始终遵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奋勇争先、挥汗如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上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最终,药162、过163、人资161、过161、环162、营161、电162、能动162分别获得了团体总分前八名;应161、环162、电161、会161、人资161、材164、科161、英161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的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牌及奖品。

 

 

 

体育部

20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