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飞镖队在中国飞镖联赛上海站勇夺团体三人行冠军

我校飞镖队在中国飞镖联赛上海站勇夺团体三人行冠军

发布日期:2016-06-23

201669-11日,2016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上海站)暨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青春集结、学生运动汇”飞镖大赛在华东政法大学体育馆举行。共有30多所高校,近500多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飞镖队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努力准备,积极应战,表现突出,获得男子高分赛季军,男子301亚军,女子301季军,团体三人行比赛冠军。

1D5A8716

上海站奖杯合集

 

1D5A8704

我校飞镖队队员刘雨哲在擂台上进行团体赛

 

1D5A8802

我校飞镖队勇夺团体三人行冠军

 

1D5A8615

我校飞镖队在擂台上合影

 

通过参加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提高了我校飞镖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培养了比赛过程中的团队合作能力,也促进了飞镖运动在我校的宣传和推广,吸引更多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由中国飞镖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市飞镖运动协会、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金捷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