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代表队参加首都高等学校2016年阳光体育排球挑战赛(沙滩排球比赛)勇夺佳绩

我校代表队参加首都高等学校2016年阳光体育排球挑战赛(沙滩排球比赛)勇夺佳绩

发布日期:2016-06-12

201664日上午,首都高等学校2016年阳光体育排球挑战赛――沙滩排球比赛在清华大学正式拉开帷幕。我校男女排球队分别参加了男子丙组和女子丙组的比赛,获得第三名和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这次比赛共2个比赛日,每场比赛21分制,一场决输赢。由于我校男排正处于新老交替的艰难时刻,每场比赛都打得异常艰难,在老队员的带领下,新队员通过比赛得到了锻炼,也积累了比赛经验。通过大家的坚持和奋斗,我校男排战胜了北京商校应用文理学院和劳动关系学院,最终获得丙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373995852952717676

我校女排自重整队伍以来,经过一学期的积淀,比去年有了很大的进步。在与应用文理学院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比赛中获得了胜利,积分8分与劳动关系学院并列,但由于小分低于劳动关系学院,获得第六名。

517565209152364632

 

 

 

体育部

2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