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体质与健康» 通知公告» 2022年学生办理免测第二阶段通知及注意事项

2022年学生办理免测第二阶段通知及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2-11-02

2022-2023学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办理免测第二阶段的注意事项

学生因身体疾病参加不了体质测试的(保健班除外)申请免测由体育部体质健康测试中心统一办理结合目前国家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年度申请免测第二阶段采用集中办理方式为方便广大同学前来办理,每周安排4天为大家提供办理服务。

申请免测第二阶段起止办理时间:2022年10月31日-11月15日,集中办理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日期

时间

10月31日(星期一)

上午:10:00-12:00

下午:13:00--16:00

过时不候

111日(星期二)

115日(星期六)

116日(星期日)

117日(星期一)

118日(星期二)

1112日(星期六)

1113日(星期日)

1114日(星期一)

1115日(星期二)

请按照预约时间携带办理免测的全部资料前往体育部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办理,办公室设在原大学生服务中心,通过大厅,走廊的右手边(有指示标识)。办理流程:1、云班课中扫码加办理免测微信群;2、在微信群中工作人员发布的预约小程序预约;3、预约后,携带办理的全部资料按照预约时间前往办理(办理免测需要携带资料:一卡通或身份证原件---医院的诊断证明书原件加盖红章---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4、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场签字确认。

按照国家文件要求及疫情防控要求,暂定还会开展申请免测第三阶段的办理,具体时间再通知。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体质健康测试中心

2022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