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高水平运动队» 重大赛事» 北京马拉松高校挑战赛

北京马拉松高校挑战赛

发布日期:2014-04-25

2013年10月20日,北京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鸣枪开赛。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是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和北京市体育局共同主办。高校挑战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大学等国内18所高校参加。

我校发挥在马拉松项目上的优势,再次战胜众多名校,摘得获得全国高校挑战赛团体冠军。其中人文社科学院公112班赵鸿飞同学获得高校挑战赛男子第2名,公111班付傲霜、公112班孙德芳、旅121班王海燕同学依次获得高校挑战赛女子第256名。

北京马拉松高校挑战赛于2008年开始奖励团体名次,至今举办6届,我校运动员以强大的个人和团队实力,先后摘得四次团体冠军,一次团体亚军,彰显了我校体育人才培养特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