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办事指南

首页» 办事指南

岗位名称

姓  名

本职岗位核心简述

办公地点与联系方式

处长、主任

陈家庆

全面主持工作,合作交流

行政楼二层223房间(16A-223);

办公电话:81292237

副处长

师奇松

分管纵向项目申报与管理、处室日常内务管理。

行政楼二层221房间(16A-221);

办公电话:81292045

副主任

唐广军

分管学位点申报建设、学科条件平台建设与管理、对外宣传。

纵向项目申报与管理

师奇松(兼)

负责学校各级各类纵向科研项目的申报、过程管理、结题验收等工作

行政楼二层221房间(16A-221);

办公电话:81292045

条件平台建设与管理

代峰燕

负责校级、省部级及以上重点科研机构(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哲社基地等)的建设检查、运行管理,负责北京市及上级年度财政专项项目、学校学科与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项目的申报审批、建设进度和绩效考核等管理工作;参与校学术委员会和科协等校级学术组织的日常管理以及学术道德规范建设等工作。

行政楼二层217房间(16A-217

办公电话:81292046

横向项目与综合管理

陈建华

负责学校横向科研项目的签订审核、经费入账、过程管理和各级各类科研资质许可的认证维持等工作;本部门的日常事务管理

科技成果申报与管理

杨京伟

指导并协助教师进行各类科技成果的鉴定、评审和登记管理工作,指导并协助教师进行各类科技奖励的申报组织工作,负责学校知识产权的管理和保护工作,负责进行各类科技奖励(包括专利、软件著作权、论文、论著等)的认定及奖金计算工作,负责进行科技成果归档、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工作、科技保密审查工作。实现工作的规范化、自动化,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行政楼二层217房间(16A-217

办公电话:81292048

科技调查与统计分析

杨利华

负责科学技术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所承担的各类科技调查与统计分析工作,主要包括北京市科技基础资源调查工作、教育部科研统计工作、科研成果社会评价收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校内外科研数据的定期统计与分析工作等

学报责任编辑

徐理民

在学报主编、副主编的领导下,开展《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学报》的编辑、出版工作,不断提高办刊质量和社会影响力。

行政楼二层212房间(16A-212

办公电话:8129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