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文苑» 喜迎校庆,校友师生共寄语

喜迎校庆,校友师生共寄语

发布日期:2013-10-17  
 
编者按:同心谋发展,携手铸辉煌。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35岁生日来临之际,广大校友、师生员工踊跃寄语,或感恩或希望,或怀念或祝福,处处展示着全体石化学院人爱校荣校的共同情怀。党委宣传部对部分师生寄语进行了整理,特此呈现。让我们共同祝福我们的石化学院生日快乐!祝愿我们的石化学院明天更美好!
 
校友篇
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母校的领导和老师对我的帮助与关心。母校教会我们如何学习,如何提高获取知识的效率和能力:求知若渴,只争朝夕。同时,母校更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人;书写人生,铸就辉煌。衷心祝愿各位老师事业有成、健康快乐;各位学弟学妹学业有成,天天进步。 
                                                                                                               ——89届校友曹旭峰
是您,进入我的人生,把她画得多彩缤纷,这幅耗时四年的画卷,惊艳得让我无法忘却;是您,影响我的未来,秉承宁静致远,务本维新,不断成长蜕变,让我在梦想的舞台绽放光彩。值此母校三十五周年校庆之际,感谢师恩,由衷地感激您们的辛勤付出与不辍耕耘;祝福母校,真诚地希望一往直前,再创辉煌!学子无论在何地,都会忆昔母校,愿您们一切安好!                                                          
                 ——2012届校友刘珊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离开母校已有16个春秋了,作为母校升为本科院校培养的第一届本科生,我有幸见证了母校的茁壮成长。希望各位学弟学妹能够志存高远而又脚踏实地,在这人生的黄金期,多掌握基础理论知识,将来为国家的石化事业作出贡献的同时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
                                                                                                                      ——97届校友丁昌勇
祝福母校35岁生日快乐!希望学弟学妹们能认真规划四年大学生活,为将来进入社会做好准备。四年的青春对一个人的一生很重要。有三句话与大家共勉:“知道感恩,承担责任,学会宽容”。
                                                                                                                     ——95届校友闵凯
教职工篇
◆让我们用真情呼唤希望,用执着追求梦想,把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建设成为我们共同的工作乐园和精神家园。
                                                                                                               ——化学工程学院任晓光
◆祝愿石化学子在各自岗位上,不骄不躁,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祝愿在校同学,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留下最青春美好的回忆;更祝愿年轻的石化学院开拓、奋进,谱写明天更加辉煌的篇章。
                                                                                                             ——机械工程学院 蔡晓君
◆祝愿学校生日快乐。未来路上,惟愿我们的爱心、耐心、责任心能为学生成长、成才铺就更宽广的道路。
                                                                                                            ——信息工程学院 彭小萍
◆值此学校35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作为石化学院的一名教师,感到无比的欣喜和骄傲。我们将牢记教书育人的宗旨,为培养新一代经济管理人才而继续努力工作。衷心的祝福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明天更加美好!
                                                                                                              ——经济管理学院 刘广斌
◆在35年校庆之日,真心祝愿石化学院能在卓越人才的培养上继续彰显特色,谱写辉煌。
                                                                                                                  ——工程师学院  吴波
◆三十五年华诞之际,由衷祝愿学校发展得又快又好,希望到学校建校40年时,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得到更大的提升。
                                                                                                         ——机械工程学院  陈家庆
24年与石化学院同呼吸共命运的工作生涯,已然深刻在心。祝愿我们的石化学院越办越好,网罗天下英才而育之,培养更多的国家栋梁之才。
                                                                                                           ——人文社科学院  张祥
◆秋高气爽十月天,石化学院又一年。恰逢而立不惑间,祝愿桃李枝头满。
                                                                                                            ——组织部  贾元玉
◆希望学校越来越好,学校排名向前靠,扩大知名度,能够多增加几个特色专业,把学校的特色专业办得更好。                                                                                  —— 数理系 汪贤华
◆以师生为本,实干兴校,祝学校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声誉越来越好 
              ——机械工程学院 吴小华
◆祝石化三十五岁生日快乐,愿石化学子学习进步,希望石化老师和工作人员生活越来越好。                                                                                             —机械工程学院  王岚
◆三十五年,也许不厚重绵长,但站在学校的未来回头看,却是一座丰碑!祝愿我们的学校明天更美好。
                                                                                                     ——化学工程学院  胡应喜
◆过去三十五年,石化历经沧桑与辉煌;祝愿学校未来创造新的奇迹。
            ——机械工程学院  陈洪胜
◆很有缘,与您同岁;更有幸,求学于斯,工作于斯。您的甘甜雨露已经洒满我的成长道路,愿我的感恩和祝愿伴随您永远如初。
                ——机械工程学院  崔卫韬
◆学校近几年方方面面发展很快,希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管理越来越规范,将来社会上能够有更大的影响力。                                                                                   ——外语系  李娜
◆目前,是学校的大发展时期,需要有一些大的动作来体现出自己的特点。我希望学校能够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特点并一直坚定不移地发展下去,让我们拥有自己的核心思维,有创造性的思想和标志性的成果,重点发展属于我们自己的科技技术。同时,也祝愿我们的学校发挥更大的潜能,开拓创新、活力不断。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武光明
◆希望我们的学校日后不断壮大,在特色方面有更大的发展,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服务社会。最后祝学校三十五周年校庆圆满成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顾凯
◆祝福所有大学生都能成为栋梁之才,希望适当提高保洁人员福利。
          ——学生公寓保洁人员
◆祝愿学校越办越好,感谢学校对职工们的照顾,我们会以满腔热忱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为师生服务。                                                                                                ——食堂工作人员
35年的岁月,咱们学校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作为亲历者、受益者,与学校共同成长。希望学校在今后发展中更大发挥出办学特色,进一步建立现代大学制度。                    
                                                                                             
——思想政治教育中心  罗道全
◆在我工作的10年中,学校不断进步。教学设备从10年前的几台简便的投影仪到现在的多媒体教学,方便了同学们的学习,使老师与同学们都从中受益,同时也希望学校可以加大对教学设施的更新换代工作。
        ——外语系  陈莉
◆亲身经历了学校十八年的跨越式发展,希望在十八年后退休之时,学校能成为一所国内知名的高校,真心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机械工程学院  俞接成
◆已是来到学校的第十个年头,亲眼目睹了学校发展的一段历史,取得了很多成绩,也为学校感到骄傲。希望学校可以发展更好,学校领导带领学校老师和学生达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希望可以借助这次校庆活动充分发掘潜力,发挥校友的作用,促使我校发展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外语系 徐坤
◆祝愿学校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校庆的时候有更多校友回来看看母校,给母校回馈一些自己的发展成果,报答母校。
               ——外语系 张利敏
◆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感谢学校对我们工作生活上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祝愿学校事业蒸蒸日上,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我们将以学校建校35周年为新起点,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职,踏实工作,努力为学校营造安全、和谐的环境。
                                                                                                          ——校卫队全体队员
 
学子篇
希望学校越办越好,知名度越来越高,祝愿全校师生生活愉快!
——过133 李群
希望学校可以短期内快速发展,校园环境越来越好。  ——过133 郭晓昔
希望我们可以学业有成,不浪费生命的一分一秒。     ——过133 国玉林
希望正在考研的学姐学长加油,早日成才,为校争光。——自112班 刘知音
祝愿学校教学越来越有特色,以特色立于不败之地   ——自113班 王燕
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九州;祝福我们的学校越办越好!                                                                                  ——外语系英122 刘奇
希望学校多举办一些课外实践活动。                  ——过133  朱亮
值此石化三十五周岁生日时,我祝愿母校在以后的岁月中桃李满跳下,培育出更多的精英,克服阻碍,风雨前行,创造新的辉煌。                                              ——材121 杨晓浩
祝愿我的学校桃李满园,更进一步,培养英才,再展宏图,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将以我为荣。                                                                             ——高121 郭雨萌
感谢学校营造的良好学习环境,祝愿母校再创辉煌
 ——高121 刘泽
希望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心,事业有成。                     ——过133 李海峥
 
三十五年风风雨雨,相信学校早已成熟,期待学校未来的发展更加美好! 
                                                                                ——高121  张洪棋
希望学校越来越有影响力,越办越有规模。           ——过133 兰进强
今天我以石化为荣,将来石化以我为荣。             ——高121 郑天祥
在石化的三十五岁生日之际,我们机电121班全体同学祝愿石化学院乘风破浪、越战越勇、诲人不倦,希望石化学院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机电121全体同学
学校的硬件设施很棒,祝学校越来越好。              ——化132 林家吉
◆石化学院的35年是奋进的35是腾飞的35周年。今日我以石化为荣,明日石化以我为骄傲。                                 ——通132班胡郎
脚踏实地,眼望前方,振兴石化。与真理为友,与善良相伴,让美好长存
——通132王莹
愿石化越来越兴旺发达,腾飞发展。                  ——高122 张俊杰
祝石化:科研学术,猛出黑马,雄健迈出前进步伐      ——储122 肖春艳
生活在石化,奋斗在石化,石化图强,勇为人先。      ——通132魏炯阳
回首一路辉煌历程,苦乐展望未来宏伟蓝图,风雨化虹!祝母校生日快乐!                                           ——储122  叶楚倩
爱生活爱石化 奋斗不止 自强不息 为石化争光。       ——通132魏冬雪:
长江后浪,更光芒石化强大,直上九霄           ——储122  李岩岩
今日,北石化在朝阳中成长,在新世纪中脱颖而出        ——热121 何萌 
盛世迎石化,明朝更璀璨。                        ——科121  杨翠竹
◆石化学院,钟灵毓秀人才辈出之地                  ——热122 姜津
喜庆荡漾,快乐弥漫,幸福围绕你我之间北石化,有你,我很幸福 
——121朱富丽
北石化,快乐幸福挥洒美丽校园                        ——储122马秀 
你的美丽朴实无华,你的爱深厚博大,万千学子石化为家,无数校友心系母校。                                             ——热122 于泽鑫
希望学校奋发图强,赢得桃李满天下,为祖国培养高素质人才。 
——储121王国栋
海不辞水,故能其大35岁的智慧,不会拒绝任何一个与你随行的智者,祝你辉煌。                                     ——机电121 冯媛媛
迎校庆,佳节享盛事奏华章,学子舞蹁跹           ——热122 李心祉
亲爱的北石化,你是我人生的驿站,我相信你的出现将使我的人生更加辉煌—— 公112 孙德芳
真心祝福你,我的北石化,愿你在美丽中更加美丽在壮大中更加壮大
—— 储112  桂丛乔
天行健,石化人以自强不息地势坤,石化人以厚德载物。
——通132刘招娣
希望老师开设更多的URT项目,让本专业的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的专业知识祝福学校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让我们以母校为荣。                                                       
—— 储112 苏静洁
希望学校能多举办一些竞赛活动、科技创新活动,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动手创新能力,祝母校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 储112唐慧
希望学校实验室能提高开放度,让有兴趣的同学能在实验中体会学习的乐趣,祝学校越办越好,早日步入一本院校。                —— 自112张涛
希望学校抓紧开展创新研究,祝学校早日取得高品质的研究成果。                            
 
——  112欧文新
望学校能在以后开设更多、更好、更有趣的选修课,以丰富大家的大学学习生活。祝福母校更壮大,辉煌。                   ——  123李少勋
35 个春夏秋冬,培养了一届又一届优秀人才,为祖国添光添彩!祝学校生日快乐,更加辉煌。                               ——  132郑云燕
建议学校信息公开、及时更新,祝学校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储132张思晶
三五华诞美丽辉煌;祝愿母校乘校庆东风,再创新辉煌
——储132王雷雷
愿学校迎来越来越多的35年!愿石化学子各有所成!今日我以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骄傲。                              ——英122 李小娴
就算有一天青春故去,岁月老去,年华逝去,我们依旧永如初见。只因有你,回眸处,浅笑如初。愿学校越来越好,永葆青春!     ——英121 单熙
情系石化,祝福学校。三十五年的风雨兼程,三十五年的饱经沧桑。砥砺、博弈、奋进、前行,永远追求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石化明天更美好!                                    
                                                                                                    
——英121 刘劲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