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学校召开校友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校友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9  

 

518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友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次筹备工作会议,就大会工作分工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常委、副院长靳海波,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办主任何晓红主持。

会议通报代表大会筹备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大会流程、专项工作、重要环节、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交流研讨,确定了工作安排和任务分工。

靳海波在听取了筹备汇报、交流情况后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打造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重要力量,更是衡量办学质量与办学水平的一把标尺。校友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校友办牵头负总责,抓好统筹,做好会议组织与实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不断不乱,各院系和职能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做好配合,指定专人按照分工落实好任务要求,确保大会成功顺利召开

靳海波指出,各院系要充分重视校友工作,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把校友工作与主题教育、日常教学、招生就业、企业实践等结合起来,主动联络、热情接待、全力服务,在展现学习发展和办学成就的同时,更好地服务校友,用好校友资源,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