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罗学科院长带队到常州走访校友

罗学科院长带队到常州走访校友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7  


5月14-16日,院长罗学科带队赴江苏省常州走访调研与常州、南京、上海等地校友开展座谈

 


 

罗学科向校友们赠送了学校礼物,逐一询问了解座谈校友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状况和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罗院长表示学校始终牵挂、关注校友的工作和生活,也将一如既往的服务校友、支持校友。今年是将召开校友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校友理事会、监事会,同时迎来建校45周年,学校将派师生到各地走访看望慰问校友,听取校友们对母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



 

院长说,从校友身上看到了北石化人的责任和担当,感受到了北石化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希望校友们积极关注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发展、为校友工作建言献策,在各自岗位上书写精彩的人生华章,用奋斗书写最亮丽的人生底色,将北石化精神融入伟大的事业之中。

高92赵万明、高93震翔、电94聂宝祥、储12姚乐恒、储13莫苏昀等校友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突飞猛进的成绩感自豪,大家回顾了在北石化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表示有母校作为底蕴,一定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为北石化争光添彩。聂宝祥还代表山东校友向罗院长赠送了滨州非遗纪念品《孙子兵法》,邀请罗院长带队去山东看望校友、走访企业。

副院长靳海波,校办、研究生处、校友办等部门负责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