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校友企业广州市聚赛龙工程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

校友企业广州市聚赛龙工程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

发布日期:2022-03-17  


2022年3月14日,校友企业广州市聚赛龙工程塑料有限公司正式在深交所创业板发行上市,股票名称:聚赛龙,股票代码:301131。公司董事长郝源增为我校197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学校党委书记刘颖、校长罗学科代表全体师生和校友联名发去贺信,向校友郝源增及企业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

 

 

刘书记和罗校长在贺信中表示,郝源增校友胸怀“国之大者”,开拓创新,创立了新材料高新技术企业,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实现新飞跃、再创新辉煌。在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期待与更多校友企业深化校企产学研用合作,携手同行,一起向未来,取得新成绩。

广州市聚赛龙工程塑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专业从事改性高分子材料和工程塑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创新型企业。公司拥有通用改性塑料、改性工程塑料、功能高分子材料等产品系列。核心产品通过了美国UL认证、CQC认证。产品覆盖汽车、家电、电子电气、卫浴、5G通讯、医疗等国家支柱性产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