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2014年校友秩年返校活动倡议书

2014年校友秩年返校活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4-10-13  

亲爱的校友们: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为进一步加强母校和校友之间、校友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再创母校辉煌,值此校庆36周年之际,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各教学院系开展“校友秩年返校活动”。秩年返校活动以班级、年级自愿返校安排活动为主,以沟通交流为主旨,以感情联系为基调,重温昔日精彩的校园生活、感受母校成长与发展。

一、活动对象

秩年校友。秩年是指入学或毕业十年、二十年……,即十年的整数年。

二、活动时间

201410月至201411

三、活动内容

1.参观校园。校史展厅、教室、宿舍、图书馆、食堂、实验室等学习生活过的地方。

2.交流联谊。班级所在学院领导介绍学院的近年发展情况;邀请当年的任课老师与班级同学一起座谈交流;以论坛、沙龙等形式与在校学弟学妹交流;重温老师上课等活动。

3.纪念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如赠送《校友》期刊和母校校徽、合影留念、给母校的一句话留言等活动。

亲爱的校友,您可能已毕业离校多年,也可能刚刚踏上工作岗位,母校时刻牵挂着大家。学校校友总会倡议广大校友在方便的时候回母校参与秩年返校活动。如果您所在年级或班级有意举办秩年返校活动,欢迎您与校友工作办公室或毕业院系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协助联系返校班级聚会的校内场所(会议室、教室等)、协助联系出席活动的领导和任课教师、协助寻找校友、受理校友捐赠等工作,并及时在学校网站、《校友》刊物等媒体宣传报道返校聚会情况。

母校欢迎各位校友秩年回家!

四、联系方式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范茂辉    电话:010-81292028

联系人:高秀云    电话:010-81292451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20141013